沉默

东离剑游记第五集观感

攒到第五集,昨天没忍住一口气看完了,就一个爽字,在这里推荐小伙伴们最好还是攒一攒,这样看起来才真的爽,一集一看的话就没有那种连贯感。

老虚的剧本真的厉害,让人完全猜不着走向啊,到第五集算是一个小高潮结束了,没想到阿浪真的及时赶到救了大叔,真的超喜欢阿浪了,长得那么好看,武力值高,时髦值点满,还能摇滚,简直完美啊,而且我觉得他跟谁在一起都很有萌点,他跟大叔一起就是相亲相爱副本,两个人都相当信任对方。他跟鸦一起就是相爱相杀副本,阿浪就是那种能动手绝不BB的人,而且绝对是个狠角色,他在利用完了鸦之后马上卸磨杀驴,这时候鸦表现出来的还是一心为了大叔的形象,阿浪这时候动手其实是忘恩负义的行为,但是阿浪直接动手,不听你bb,反正你就是个坏人,就算你做了好事,也是为了以后做坏事,那我现在就要干掉你,让鸦一脸懵逼,无可奈何,只能溜了溜了,感觉这俩一起有一种莫名的萌点,我可能是入了邪教了。

相当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