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

我被系统托管了

我被系统托管了最近到了一个新的阶段,咸鱼主角终于在压力之下崛起了,终于不是只要玩玩游戏随便搞搞就一切ok的灌水剧情了,前面的咸鱼剧情真的都看腻了,在大家都拼死拼活的时候,主角只需要咸鱼就能得到一切的剧情看多了真的很不爽,总有一种什么好事都被他占了的不爽感,现在方宁遇到了危机,总算表现出了他的智商与努力了,这样才对嘛,我吹爆作者,有了前期的铺垫这里看着真的很爽,评论区里面老是有人黑作者,什么一两个小BOSS都不打不过,不爽了,作者江郎才尽了之类的,但明显作者这是在憋大招嘛,期待。

至于小系统,还是那么的可爱,现在小系统的武力在没有实体的小BOSS面前不顶用了,最近只能咸鱼着喊666了,结果更可爱了好吗,还会套路主角,想让主角去干事,自己当咸鱼,这个两岁的小系统真的是萌死了,我也想要这样可爱的小系统。

至于男主和小系统的基情嘛,这俩都是老夫老妻了,我本来觉得这一对的糖我已经吃够了,还能咋样?结果作者马上就制造了新的糖往我嘴里面塞,小系统套路主角,说自己没啥用了,以后只能咸鱼了,还要靠你养着。男主马上就说,咸鱼就咸鱼,但是我永远不会丢下你,以后我养你啊!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,真的,还能说什么?灵魂伴侣!这对石锤了!

虽然男主现在还想着娶个妹子,但是我觉得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,小系统是不可能让男主娶妻的,娶妻是不可能娶妻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娶妻的,只能和系统相依为命这样子。

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篇文的,再次安利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去看,虽然中间确实有注水的嫌疑,有一些部分真的有点无聊,但是瑕不掩瑜,安利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9)